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附中時被學長叫醜八怪 超兇女模逆襲上表特版

模特兒楊依依登上PTT表特版。(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楊依依是寫真外拍模特兒,今30歲,常在社群分享E奶爆乳生活照,她附中畢業,還是台大數學系學霸,鄉民10日在PTT表特板分享多張楊依依爆乳照,竟釣出本尊,還曝光18歲的時候,曾被單戀的對象嗆「醜八怪」的故事。

楊依依是寫真模特兒登上表特版,感到非常高興。(翻攝臉書)

楊依依在臉書分享自己登上表特版,表示非常榮幸和開心,而在「爆廢公社」分享時,表示自己18歲的時候曾被單戀的學長叫醜八怪,沒想到30歲居然會登上PTT表特版,她有感而發地說「人生就是要越活越精彩漂亮!歲月都是成長的痕跡和驕傲」。

楊依依秀自己高中時期照片,被笑醜八怪,如今女大十八變。(翻攝爆廢公社)

她甚至在留言區曬出自己高中時的樣子,戴眼鏡短髮,像小男生,她自嘲「也不怪學長啦,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長這樣。」照片曝光後,楊伊瞬間成為熱門話題。

楊依依平常在社群平台曬E奶生活照。(翻攝臉書)

表特版不少人留言「無害天真表情配兇器,太讚」、「不是虛情假E,是真心實E!」、「親和力+有距離感的身材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