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原訂5月回歸恐成難關? 粉絲暖喊「一定會好起來」

納豆原訂5月回歸恐成難關。(翻攝自IG nadow010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男配角「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住院,今(12日)回診狀況曝光,原訂5月復出恐成難關。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目前納豆的右手和右腳仍舊無力,說話反應速度依舊緩慢,擔心將會是場長期抗戰,原訂5月將會返回螢光幕前,可能會再次延期。對此,女友依依經紀人表示,納豆的身體狀況持續好轉當中。

其實在上個月情人節,依依便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與納豆的甜蜜照,並留下「Happy valentines’s day(情人節快樂)」字樣,引發眾多網友的熱烈回應:「早日康復」、「有你他一定好起來的」等關心的留言。

網友們關心納豆留言「一定會好起來」。(翻攝自IG sherry11ee)

依依曾在上個月透過經紀人表示,「他(納豆)其實可以自己走路,都很OK,說話都OK。」,目前因躺床休養一段時間,需要持續復健,活化筋骨,也希望粉絲不要擔心納豆的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