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王菲美呆 拒讓前夫李亞鵬搶風采

王菲就算淡妝也看不出歲月留下痕跡。(翻攝自王菲照相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今年52歲,雖已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期發布一段代言影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和她前夫李亞鵬再婚當爸喜訊互別苗頭。

王菲近期曝光代言影片,片中頂著一頭俐落短髮,身穿鵝黃色合身針織衣,雪白肌膚就算淡妝也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大批粉絲看完狂讚王菲「真的是仙女」、「這太年輕了吧」、「絕」,殊不知她已年過半百,足見外貌保養得宜。

王菲(左)和前夫李亞鵬(右)離婚後沒撕破臉,仍是好朋友。(翻攝自微博)

經歷兩段婚姻的王菲,近期常被拍到與小13歲男友謝霆鋒同進同出,即使外界揣測兩人早已復合,但雙方始終不回應。反觀王菲前夫李亞鵬則是高調迎娶小19歲嫩妻海哈金喜,上個月更宣布喜獲麟兒,此舉雖讓李亞鵬再成話題焦點,然而王菲也不是省油燈,立刻靠著代言凍齡美照,堅持不讓前夫李亞鵬搶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