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獲環球小姐第5名 港姐冠軍楊寶玲凍齡曝光

1987年港姐冠軍、港星楊寶玲將過55歲生日,凍齡模樣在今天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1987年港姐冠軍、息影多年的港星楊寶玲,在選美之路上先後拿下1988年在台灣舉辦環球小姐第5名,以及世界小姐亞洲皇后,此一傲人成績至今在香港無人能及。

當年和楊寶玲一同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獲季軍的林穎嫺,日前曬出與楊寶玲在美國賭城同框合影,提前慶祝將在17日過55歲生日的楊寶玲,雖然已為人妻人母,楊寶玲狀態維持不錯,美貌如昔,皮膚白皙滑嫩。

1987年港姐季軍林穎嫺(右)曬出不久前和楊寶玲在美國賭城同框合影。(香港星島日報)

楊寶玲友人私下透露,她雖已成幸福人妻,但不想當少奶奶,堅持發展個人事業,目前除了是某大型珠寶店的非執行董事,經常推廣公司業務外,近來更涉足房地產,加上要兼顧家庭,儼然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楊寶玲也多次公開表示,無意復出幕前。

當選港姐後,楊寶玲短暫踏入娛樂圈,演過多部膾炙人口電影、電視劇,包括港劇《大都會》、《他來自江湖》,以及電影《開心鬼救開心鬼》、《發達秘笈》、《飛龍猛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