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轉行做甜點獲好評 恩師曝辛勞:真的不容易

「鬼鬼」吳映潔在《來吧!營業中》轉當甜點師傅。(翻攝自gemma_811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近期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和庹宗康、姚元浩等班底一起經營餐廳,不過她因為和姚元浩大吵,被換工作崗位,所幸轉當餐廳甜點師傅後,自製甜點獲得客人好評,而指導她的老師也發文透露幕後辛勞。

節目中,教授鬼鬼製作泡芙的甜點師傅Pia Fan,在11日轉發鬼鬼和自製甜點合照,讚她「鬼鬼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呢」,回想兩人一起從無到有做出甜點,繁複步驟也讓Pia Fan坦言「對一個甜點新手來說真的不容易,很不容易」。

鬼鬼獲甜點老師Pia Fan肯定。(翻攝自piapiapia_fan IG)

Pia Fan還透露鬼鬼私下性格「總是開心得像個孩子,但她很認真,為了節目私下練習了非常多次」,對於學生越來越進步,Pia Fan也期待鬼鬼可以在節目做出更多佳餚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