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正妹主播高衩激露屁股蛋 火辣下身被看光了

吳怡霈外型甜美。(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吳怡霈曾是體育主播,外型甜美的她,後來轉戰演藝圈成為主持人,還跨領域擔綱電視劇《天之蕉子》女主角,自然演技頗受好評。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近來罕見尺度大解放,一襲高衩旗袍辣到腿根,下半身春光全洩,連她自己都害羞直呼:「廠商看到會『開心』還是『超開心』?」

吳怡霈曬出火辣旗袍照。(翻攝自臉書)

吳怡霈昨(11日)在臉書曬出3張試穿工作衣服的照片,寫下:「明明官網圖片是微開衩,結果服裝師讓我穿上變這樣,你覺得廠商會『開心』or『超開心』?」只見她身穿黑色白邊的改良式旗袍洋裝,開衩到大腿根部,展現白嫩翹臀及美腿,絕對領域若隱若現,畫面引人遐想。

吳怡霈曬出火辣旗袍照。(翻攝自臉書)

照片曝光後,令粉絲們看了驚豔不己,紛紛留言讚嘆:「我只知道我超超超超開心,哪管得了廠商…」、「不是微開衩了已經快算開高衩了」、「我是廠商直接就簽代言人啦!」、「哇~大尺度欸」、「我看到黑春麗的感覺」,在網上造成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