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池晟《惡魔法官》拍攝卡關 演技遭編劇糾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池晟在韓劇《惡魔法官》扮演以惡懲惡的法官角色,他透露開拍初期,用「善良力量」去表演,沒料到被編劇即刻糾正,「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你就是十足的壞人啊!」池晟笑說,當下聽到編劇這番話,對他帶來極大衝擊。

池晟(左)與金玟廷相隔14年再度同台合作。(八大提供)

《惡魔法官》以虛擬的烏托邦世界,大玩全民公審的創新題材,池晟談到,在人物設定上花了不少心思去了解,坦言:「一進入拍攝就覺得很不簡單,不知道為何就很彆扭。」開拍時,和他理解的方向完全不同,一度誤解角色詮釋的小插曲,池晟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池晟和金玟廷相隔14年再度同台飆演技,兩人這回在《惡魔法官》成敵對關係,池晟吐露再次見到多年好友的心情,他說:「經歷這麼多年不可能沒有變化,但有一樣都沒有改變,那就是金玟廷漂亮的眼眸,想當年我們拍攝《New Heart 嶄新的心》的時候,相互對視的感覺,現在她的眼眸還是一如當初美麗。」

聽到好友池晟在記者會上的一番讚美,讓金玟廷受寵若驚,她在《惡魔法官》的角色性格充滿危險魅力,金玟廷為了塑造人物,將自己的台詞稍作變化,用了一些特別用語,「我還問導演這樣說會不會太輕浮?但導演表示很喜歡,我於是就使勁去表演了。」《惡魔法官》17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