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宮崎駿電影啟發 《童伴》女主角姊姊變媽媽

《親愛的童伴》講述約瑟芬桑斯(左)、嘉布莉葉桑斯相遇後,展開短暫又親密的友誼。(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推出自編自導新作《親愛的童伴》,表示受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啟發,決定拍攝這部和自我童年有關的電影;《親》片劇情亮點為一個8歲女孩遇見和自己同年齡的「媽媽」,透過這趟奇幻旅程,喚起觀眾對童年時光的記憶。

《親愛的童伴》主角由一對雙胞胎姊妹約瑟芬桑斯、嘉布莉葉桑斯飾演,其中「妹妹」嘉布莉葉桑斯在片中飾演「媽媽」,角色設定十分有趣;故事講述兩人相遇後,很快的玩在一起、齊心搭建樹屋,展開一段短暫又親密的友誼。

瑟琳席安瑪表示,片中女孩外婆的原型就是自己的外婆,外景更在她老家塞爾吉的美麗鄉間拍攝,「包括傢俱、壁紙都有我許多的成長回憶」;《親愛的童伴》預計5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