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端回娘家 歡慶台視60週年

台視60週年台慶主視覺。(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臺灣第一家電視台,台視今年喜迎60週年,為回饋觀眾長期支持,台視特於今年台慶當天4月28日起至5月2日止,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60週年特展《陪伴您一甲子的電視台》,特展主視覺以台視第一台電視機原型做發想,將電視螢幕中保留有著時代回憶的彩色測試訊號,用新潮活潑的橘紅、鮮藍、桃紅等色透過普普式的風格,召喚出屬於電視時代的感受與回憶。特展內容不僅傳播正向教育意義,更呈現臺灣第一家電視公司始終陪伴觀眾,一起凝聚屬於臺灣人無可取代的共同記憶,許多具時代意義的臺灣電視文物都將首次展出,同時也將邀請台視新聞、戲劇及綜藝頗具代表性的人物,與觀眾朋友面對面交流。

台視60週年特展《陪伴您一甲子的電視台》將於4月28日開展,一共規劃六大主題展區,以台視各項開創紀錄的文物為起源、到見證台視新聞從黑白到4K畫質的歷史、製播無數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回憶湧現的經典戲劇及歌仔戲、榮耀得獎者的典禮盛會,以及每年除夕必看的《紅白》,各大展區內容囊括60年來的豐碩成果。除此之外也將舉辦多場座談活動,4月29日兩場座談將分別由享有最美麗主持人美譽的白嘉莉與黃子佼暢談精彩過往,近年來在金曲及金馬頒獎典禮盛會,台視製播表現有目共睹,製播總監陳鎮川也將分享與台視合作各大典禮的幕後故事!4月30日將由曾榮獲第23屆電視金鐘獎新聞節目主持人獎的雙主播陳藹玲、李四端回娘家,與台視晚間新聞主播林益如交流;深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綜藝3國智》主持群當天也將現身特展現場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玩遊戲!除了綜藝及戲劇之外,5月1日將由歌仔戲小生陳亞蘭到場暢談歌仔戲精髓;台視強檔台慶大戲《美麗人生》劇中演員群以及編劇葉鳳英、製作人郝孝祖也將於5月2日親自分享拍攝過程。

為歡慶臺灣第一家陪伴觀眾一甲子的電視台,除了4月28日起至5月2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的60週年特展之外,也規劃一系列賀台慶節目,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