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投資股票不二法則 8字突破盲點

網紅陳沂。(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陳沂近來發文難得收起招牌大砲性格,日前更公開表示,自己投資股票的態度超保守。

陳沂回想小時候台灣股市正熱,她也看過幾個大人拿房子去抵押還做當沖,最後搞到斷頭一屁股債。陳沂說,她投資的準則就是:「不要貪心,量力而為!」譬如做外匯,漲個零點幾一塊,跟去做飆股比起來真的沒什麼感覺,可是換的金額夠,算起來還是很多的。

「股票我也傾向選體質好的,也許不會短時間暴衝,市場狀況不好也可能跌,但反正不是融資買,放著總會漲回來,中間還會有配息配股」,陳沂提醒粉絲,不要看有些名人說什麼槓桿操作,才幾天就賺了一大桶金,「通常他們只會講賺的,不會告訴你賠的那些。」

陳沂堅信,錢真的太多想放手一搏當然沒問題,但錢是自己賺的,她知道賺錢的辛苦,所以總希望好好對待這些自己賺到的錢,一定要選擇穩定投資,積少成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