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唱完8場私密部位慘況曝光 自爆回後台「失聲」

張惠妹(右)每場演唱會都得穿著高底鞋表演。(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10)晚完成「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8場演出,今天將消息一天,儲備體力備戰接下來剩下的最後4場,其實從首場阿妹登台前腳就扭傷,加上每場唱滿3小時,她必須一直穿著高底鞋表演,腳部承受的壓力不小。

張惠妹難得露出腳丫給大家看,雙腳都纏著繃帶。(翻攝自IG)

平常阿妹總是穿上超炫的高跟鞋開唱,很少會把私密的腳丫給大家看,但昨晚唱完第8場,她難得po出腳丫照片,可以看到雙腳都纏上壓力繃帶,這也是之前經紀人透露的,她在首場扭傷之後,其實一直都沒有完全恢復,期間還曾請醫生幫她腳部針灸舒緩不適感。

阿妹開唱耗費體力,登台前收到幫她打氣的咖啡。(翻攝自IG)

這次全新巡演,阿妹唱功沒話說,唱了8場嗓子還是很好,但她台上充滿熱力,自爆回到後台就會「失聲」,阿妹談到:「我用盡全力沒有在保留的,完全不管明天有沒有聲音,我就覺得在台上很爽,每次回到後台想『完了,沒有聲音了!』,但是沒有關係, 不管明天要不要上班,我不管,把你們體力用完,聲音叫到沙啞,你們想喊就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