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孝燮《紅天機》展瘋狂演技 編劇:重新認識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安孝燮近來成為當紅炸子雞,他在古裝韓劇《紅天機》詮釋雙眼失明角色,被導演張太侑稱讚「展現不同的3種性格詮釋」,瘋狂演技讓剪接師熱烈討論,連編劇都覺得「重新認識了不同的安孝燮」。

安孝燮(右)形容撂倒金裕貞的樣子很像摔角選手。(八大提供)

其實張太侑籌拍《紅天機》時,曾在挑選角色上陷入苦思,「劇中『紅天機』是史上有記載,被封為絕世美女的人物,『河覽』則是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男子,是位像神一樣的帥氣男生。」

張太侑坦言,要符合上述條件不容易,直到金裕貞、安孝燮的出現,兩人不僅外型速配,也是演技派偶像。

金裕貞和安孝燮在《紅天機》有不少貼身互動的對手戲,即便是花絮畫面,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過程中,兩人轉換動作引來現場笑聲,安孝燮形容:「我們這樣很像摔角選手!」

《紅天機》明(11)天開始晚間9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八大電視舉辦「看九點《紅天機》首播,抽獨家限量周邊」活動,詳情見八大電視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