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宇宙求勝全身傷 肩頸紓壓直呼像天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華麗落幕,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日前帶胡釋安、徐謀俊、徐新洋、王庭勻、坂本宗華、林思宇、胡祖薇、艾薇、焦曼婷、林昀希畢業旅行,大家辛苦4個月充分享受肩頸放鬆,直呼超爽。

艾薇(左起)、胡祖薇、焦曼婷、林思宇、林昀希、邱勝翊調製個人專屬的香氛精油。(記者潘少棠攝)

眾人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調製個人獨一無二的香氛精油,再享受準備比賽以來難得的放鬆,進行肩頸按摩,女生們搶著體驗按摩,因為大家都為了勝利操到一身傷,從頭到腳都十分痠痛,「宇宙」林思宇因為按摩的時候喊很大聲,大家作勢幫忙按摩,每個人都幫忙按,場面壯觀。

林思宇(前排左起)、林昀希、胡祖薇、焦曼婷、艾薇(後)享受按摩樂趣。(記者潘少棠攝) 

艾薇跟宇宙、林昀希都很享受按摩,宇宙透露練習很忙,很難抽出時間去放鬆,這次終於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獲得充分的紓壓,她過去給師父腳底按摩,說她身體有很多「氣結」沒按開,這次肩膀按完非常舒服,短暫的時間卻感覺像睡飽休息充分,「真的感覺是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