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公開童年嫩照 網友全暴動了

黑嘉嘉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Brother提供)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黑嘉嘉今年27歲,是台澳混血,身為職業圍棋選手,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她混血甜美外表,擁有大批粉絲,日前黑嘉嘉更PO出自己的嬰兒時期照片,引來2萬網友按讚。

黑嘉嘉教授圍棋也跨足演藝活動,時常與粉絲互動的黑嘉嘉,近日曬出一張與父親小時候的合照,獻上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還笑說「沒錯~那個白白胖胖的寶寶就是我」,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時候的黑嘉嘉就有一雙大眼睛,皮膚也相當白皙,笑起來超級可愛。大批網友歪樓狂刷「岳父大人生日快樂」、「岳父生日快樂!」、「超卡哇依」等。

黑嘉嘉公開小時候嫩照,超可愛。(翻攝臉書)

黑嘉嘉父親因工作因素長年住美國,兩人聚少離多,她過去不時PO出與父親的合照。去年父親節,她就PO了一張2019年與父親在蘇美島海灘的合影,寫下「想念在美國的爸爸」,去年同樣是父親生日當天,她則貼出一張16歲時,奪下廣州亞運圍棋比賽女子團體銅牌時,與父親的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