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羽生前住過豪宅出售 開價4.9億

「獨臂刀王」王羽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一代武俠巨星王羽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他生前名下曾有多棟豪宅,其中住過新北市新店區山上某豪宅,上個月底,某房屋網以「新春不打烊歡迎預約華城歐印超級王羽大莊園」出售這棟豪宅,開價4.9億台幣,房仲業者透露,該豪宅受委託一年,期間有不少人來電查詢,但至今仍未售出。

知情人士透露,該豪宅是王羽生病前已過戶給友人,目前委由友人出售中,且已委託逾1年,王羽二女兒日前受訪時也證實此事,但不清楚父親友人賣房價格。據了解,這棟別墅豪宅是王羽在1994年以逾億元購入,並以近3億改建為兩層樓豪宅,豪宅內屬歐式風格裝潢,內部華麗。

王羽生前住過豪宅別墅,目前開價4.9億出售中。(翻攝自網路)

而王羽長女王馨平目前已返台處理父親後事,前天她在IG透露已抵台目前正進行隔離,昨更在臉書標註王加露及王美怡兩位妹妹,公布將於28日舉行父親的追思禮拜,「敬邀至親好友與我們一起追思懷念,並向您獻上最深的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