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舊愛56歲了 「還有少少姿色」近況曝光

曾華倩年輕時長相秀麗,曾是TVB當家花旦。(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港星曾華倩曾是香港TVB當家花旦,參演過港劇《新紮師兄》系列,也到台灣拍攝《希望之鴿》爆紅,在80、90年代當紅,但最為人所知是她和梁朝偉有長達6年的戀情,分手後她嫁給富商,2002年離婚後至今單身,最近她自拍洩露56歲近況。

已56歲的曾華倩秀最新自拍,容貌仍姣好。(翻攝微博)

曾華倩近年鮮少戲劇作品,偶爾上節目通告,但她常和「倩粉」們在社群平台交流,之前香港TVB做梅艷芳紀念特輯,她也有參與。她透露因為疫情關係,本身很宅的她更宅了,不過也在這段期間,天馬行空想了很多工作方案,看未來能否實現。

曾華倩明顯想朝中國發展,再PO文向中國製作單位喊話,希望有興趣合作的話,可以私訊她,她說想挑戰看看自己的能力,稱自己「還有少少姿色,勇字當頭,衝呀」。

曾華倩曾和梁朝偉相戀6年。(翻攝微博)

曾華倩秀出自拍照。儘管已56歲,但皮膚狀態相當不錯,秀氣樣貌依舊。網友也為她加油,「期待女神」、「看著很年輕,妳演技好又敬業,我們非常歡迎」、「特別期待,好多綜藝都很適合妳」、「太漂亮了」、「求妳復出拍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