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璇認歪嘴雞挨虧難相處 宋偉恩「蝦從天降」氣炸:荒謬

記者李紹綾/專訪

陳璇、宋偉恩在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湊對組CP,兩人的首場戲就是重頭戲,陳璇透露,她得環抱宋偉恩,但當時採環繞運鏡拍攝,所以拍了很多次,「我不可能全程撐著,他要出一點腰力,維持下腰姿勢。」宋偉恩招認,拍完這場戲後,他舊疾復發閃到腰,不忘自嘲:「男人就是靠腰,但我年紀輕輕腰就不太好。」

宋偉恩(左)為了拍被陳璇環抱的戲閃到腰。(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璇戲裡飾演留學歸國的廚師,對料理極度執著,戲外也是如此,自認是「歪嘴雞」,喜愛追求美食,但在開發、尋找的過程中,往往會踩到雷,破壞了一天的好心情,但她不會像宋偉恩的角色會去找老闆理論,更不會在Google給一顆星的評價,「我只會知道,這間店我再也不會去吃了。」

陳璇在《我和我的鋼四壁》飾演留學歸國的廚師,左為宋偉恩。(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偉恩遭陳璇懷疑會去Google留負評,立刻喊冤:「我真的不會。」透露有次吃火鍋,服務生端著別桌點的蝦子經過他旁邊,不小心絆倒,蝦子戲劇般地從天而降,最後停留在他的頭上,他當下傻眼,雖然店家向他道歉,但只要想起這段往事,仍讓他激動大喊:「我驚歪,這比被鳥屎滴到還荒謬!遇到這種鳥事,我還是沒給店家一顆星。」

宋偉恩對攝影有著濃厚的興趣,喜歡透過掌鏡記錄日常。(記者潘少棠攝)

宋偉恩對攝影有著濃厚的興趣,喜歡透過掌鏡記錄日常,對於工作的商案、業配,有著自我堅持和想法,他說:「我會堅持一定要拍出我要的東西,那一天才收工。」為了有最好的畫面呈現,苦了他的經紀人,他說經紀人替他拍照時,常常怎麼拍怎麼不對,有次還攜家帶眷去海邊幫他裝一大包沙子,「她很辛苦,拍到最後臉都變了,但是還是要拍,因為她的藝人比她自己還堅持成果。」

記者建議宋偉恩可先拍一張空景,訴說想要的感覺與構圖,但他覺得自己的表述能力沒有這麼好,像是近期有和一位攝影師配合,很多商案都由對方拍攝,他打趣說:「去到現場我就像廢人,什麼都不用管,因為我全然的信任他,這輩子的最大目標,就是要當一個廢物。」

陳璇(右)、宋偉恩在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湊對組CP。(記者潘少棠攝)

宋偉恩說,他對很多事有執念,像是吃不到想吃的食物會生氣,陳璇則認為自己很固執,想怎樣就一定要怎樣,被宋偉恩笑虧:「就是難相處啦!」陳璇進一步舉例,若想買一件衣服,會有「總有一天會得到它」的想法,或是買鞋子回家發現尺寸不合,她也一定要當天回店家更換,「我就是覺得,今天有時間,為何不今天做。」甚至整理房間,也要整理到一個階段,才會休息去洗澡,否則心裡會超級不舒服,自嘲:「強迫症到一個發瘋的地步。」一旁的宋偉恩露出少女崇拜眼神說:「好霸道喔~好喜歡。」俏皮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宋偉恩(左)和陳璇俏皮互動。(記者潘少棠攝)

宋偉恩表示,他可以理解陳璇的想法,若以戀愛來說,就是「你就是我的人,這輩子就是我的人」的概念,陳璇則稱自己談戀愛也是相同情況,「我講什麼,你就是要聽我的。」但有時妥協,心裡反而有種安全感。

陳璇自嘲「強迫症到發瘋的地步」。(記者潘少棠攝)

宋偉恩戲裡有場高八度的慘叫,他說平常不會發出如此高的音頻,但若是有蟑螂的情況下就會,透露目前為止發生過2次,有次在超商外的花圃旁等朋友,突然發現一隻蟑螂停留在他手上,他當下崩潰甩手,衝進超商狂噴酒精,還有一次是倒垃圾,突然爬出一隻蟑螂,他理智線斷裂,直接把手上那袋垃圾往旁邊一丟,一邊尖叫一邊跳起康康舞,畫面十分逗趣。

陳璇服裝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