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加油!賴銘偉直飛新加坡 拜拜求籤藏玄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賴銘偉前(7)天快閃飛新加坡舉辦個唱,總共有兩場演出,明天就要回台灣進行隔離,他表示:「連續3年受同個主辦單位邀請非常開心,特別是大家指定要聽台語歌曲《鬥陣搖落去》。」 因為這首歌是改編自泰國歌曲,在星馬一代很受歡迎。

賴銘偉到新加坡開唱,趁空檔拜拜求籤。(星光娛樂提供)

賴銘偉已打了3劑疫苗,這次搭飛機仍不敢大意,隨身攜帶酒精狂噴,口罩也不敢離身。昨天他趁表演空檔,到當地的寺廟拜拜抽籤,希望能為疫情祈福。

賴銘偉分享抽到的籤詩。(星光娛樂提供)

被問到籤詩結果?賴銘偉認為看來很不錯,他表示:「我們要特別注意這兩週的變化,希望非完整打滿疫苗的人,避免出入高風險場所,安分守己大家就可以渡過難關。」他希望今年能完成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的計畫,台灣疫情早日趨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