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力歐遭3年舊愛封鎖... 認做了「這件事」:我愧對於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本渝、郁方、何如芸、馬力歐在華視《婚姻結業式》飾演高中同學,4人今(9)重回劇中何如芸開的蛋糕店舉行粉絲見面會,不諳廚藝的何如芸,自曝討厭油煙味,喜歡喝咖啡、吃甜食,「吃甜點很療癒,我可以少吃一點正餐,可是一定要甜點。」會下廚的郁方,認為油條是最難駕馭的點心,「要發得這麼漂亮,真的覺得油條店太厲害了,我試了好幾次配方和做法,就是都不成功,油條真的是目前沒有挑戰成功。」張本渝也對油條沒轍,苦笑說:「我也不成功,炸出來像石頭。」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華視提供)

《婚姻結業式》講述熟齡男女,各自進入婚姻多年,卻因一場同學會意外重逢初戀,各自掙扎要不要追求自由,見面會上談起是否接受另一半與初戀連繫,郁方認為,當朋友、偶爾在社群遇到的都OK,並稱自己沒有此困擾,「我是一直和過去切割的那個人。」

郁方(左起)、張本渝、何如芸、馬力歐出席《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記者李紹綾攝)

馬力歐表示,若不帶情愫,彼此就是好朋友「但通常我都是被封鎖,想加好友還不給加。」他透露過去曾試著想和交往3年的前女友聯絡,「想跟她維持好朋友的關係,不涉及男女情愛。」他試著要加社群好友,無奈對方遲遲不回應。

馬力歐自認在感情上不會死纏爛打,自豪說:「我是一個好吃不黏牙的人。」眾人好奇是否當時分手分得難看?馬力歐承認,當時還年輕,與其他異性有曖昧,「基本上男生會這樣做,一定是男生有愧對於女生,想要彌補一些,我知道她過得很好,她現在還是單身、沒有結婚,她可能恨我吧。」何如芸好奇問:「如果她在等你,你心會不會癢?」他意志堅定回:「不會,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各有各的生活,只是我愧對於她,對她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