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凍齡美魔女激戰珠寶商 遭起底愛女是黑澀會妹妹

周靄宏拍攝MV,找來火辣美魔女助陣。(周靄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3歲的鑽石小開周靄宏拍攝新歌《地方媽媽》MV,找來55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擔任女主角,胡文英是「黑澀會妹妹」甜兒的母親,多年前就因美豔外型爆紅,相常符合他對於歌曲中「地方媽媽」的想像。

周靄宏拍攝MV,找來火辣美魔女助陣。(周靄宏提供)

為了拍攝「激戰美魔女」的香豔床戲,周靄宏被胡文英跨坐在重要部位長達2小時,直呼快要凍未條,他準備好口香糖、體香膏、香水,忍不住笑說:「最重要心存正念不要想歪,不然有生理反應不太好,到時候會嚇到對方。」

胡文英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55歲。(翻攝臉書)

已婚的周靄宏,事前有跟老婆大人特別報備,「這種事一定得先說,不然就完蛋了,要尊重老婆大人。」至於老婆看完的評價為何?周靄宏笑說:「老婆看完說『不錯』,還說拍得很有質感,不會變態或過於色情。」

外型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這次為周靄宏「獻身」,整個背部全裸拍攝入浴戲,相當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