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掰了豪門渣夫轉愛車床族 3寶齊上讓她絕頂升天

茵芙個性獨立,喜歡車宿(車露)。(茵芙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茵芙閃嫁出身台中豪門的富家公子,但婚後2年,老公因不習慣平民生活,2019年離婚,茵芙持續拍戲,近期在三立《天之驕女》飾演為愛癡狂的小三頗受好評,最新作品有台視《美麗人生》、大愛《等一個人》,個性獨立的她,最新興趣竟是當車床族,經常進行野外車宿(車露)。

茵芙個性獨立,喜歡車宿(車露)。(茵芙提供)

她說看了日劇《絕味之路》,男主角大叔獨自開車進行孤獨的美食家之旅,她被男主角的行動力影響,覺得車宿超方便,可以走到哪就睡到哪。

茵芙車宿(車露)睡羽絨被特別舒服。(茵芙提供)

本來茵芙就酷愛一個人自助旅行,而且喜歡住青年旅館,和各國自助旅行者打成一片,她說空閒時,會自己一個人開車出發,不會覺得孤獨。她車宿(車露)地點包括粉鳥林和全台東。

茵芙雖然開小車,但睡車上空間足夠。(茵芙提供)

她也會去露營區,但還是睡車上,她說曾經和一群朋友去露營,大家一起睡帳篷,有人打呼,進進出出,會睡不好,甚至遇到有人很怕冷,在帳篷裡開暖氣熱死,睡眠品質大受影響,還是回去睡自己的車上。晚上大家烤肉聊天小酌,睡覺就回車上,有自己的空間,感覺很捧。還有一次,她朋友睡帳篷遇上狂風暴雨,最後逃到她車上。

茵芙車宿(車露)時,會帶枕頭、羽絨被加厚毛毯,特別舒服。(茵芙提供)

茵芙個性獨立,喜歡車宿(車露)。(茵芙提供)

野外車宿如何解決上廁所問題,她說,一定要有行動折疊馬桶和凝固劑,灑在行動馬桶,尿液碰上粉末會變成固態像果凍,另外要準備更衣帳,當成行動廁所的遮蔽空間。

茵芙也會和朋友去露營區玩,最後再回車上睡。(茵芙提供)

另外必備是汽車防蚊紗窗,這樣車窗打開,空氣流通才不怕蚊子飛進來,非常重要。此外也會準備車尾帳,這只能在露營區使用,一般戶外,裝備不能落地,就不使用車尾帳。

茵芙個性獨立,喜歡車宿(車露)。(茵芙提供)

在車上要睡得舒服,茵芙會帶家中枕頭、羽絨被、毯子,睡起來超舒服,寒流來才會用到睡袋。而且她也不是開大車,就是小車Honda fit,也可以當車床族,睡墊185公分,椅子攤平後塞得下,睡起來像雙人床,她說不會想換大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