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死會了?劉以豪信義區被捕獲 街頭甜牽大眼妹閃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以豪接下手遊代言,現身北市信義區拍廣告,吸引民眾圍觀駐足,笑說:「真的很新鮮,自己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在信義區散步了,很多年輕人在那裡約會,真的很熱鬧。」

劉以豪代言手遊。(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與女主角為了劇情得在鬧區奔跑追逐,敬業的他反覆一次次狂奔都不嫌累,形容:「很開心的完成了一日份的運動量,還可以在信義區聽街頭音樂表演真的很享受。」是否嚮往在街上好好牽手戀愛的約會?他幽默回應:「會啊,會嚮往自由自在的做很多事吧~牽手不太行,但我們可以握手。」

劉以豪代言手遊。(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這兩年工作大豐收,去年拍攝了多部電影、戲劇,目前也看劇本籌備,喜歡運動的他趁著工作空檔學習滑雪,相當有心得:「目前技術還有待加強。終於可以自由換刃,姿勢也比較正確,也不會再那麼翹屁股了,還需要再多加練習。終極目標當然是可以去到世界各地每一個雪場,用滑雪來好好看世界。」

劉以豪(左)現身北市信義區拍手遊廣告。(翻攝自雲山之約YouTube)

劉以豪(右)街頭拍廣告,與女主角牽手奔跑。(翻攝自雲山之約YouTube)

動靜皆宜的劉以豪,近期也開始學習打太極拳,他說:「自己太容易有雜念,太多不必要的心思,所以在練習呼吸,練習所有的當下,就在這一吸一吐之中。」問及有特別到哪邊秘境走走?他比喻:「我現在的秘境就是家裡的客廳地板,還有全家人一起吃飯的餐桌、和爸媽姊姊聊天的陽台。把握這些時光 ,好好分享這幾個月發生的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