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控吃軟飯…資深男星發誓這次最後一攤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65歲演員班鐵翔以電視劇《一把青》士官長「老鞏」為人熟知,他和小7歲的台商老婆Celine(藺婉蓉)2016年結婚,卻和婚前的女友打官司,在老婆支持下順利挺過,兩人婚姻順利,本月20日還要開演唱會,艾成為嘉賓之一,他說以他年紀,這次婚姻絕對是「最後一攤了」。

班鐵翔(中)上艾成(右)、胡嘉愛(左)的《艾哭鬼的餐廳秀》。(民視提供)

班鐡翔上好友艾成主持的《艾吃鬼的餐廳秀》,在《黃金歲月》演出芭芭啦的胡嘉愛也加入主持,他說自己年輕跑船的經歷,40幾年前為了高薪水去跑船,一個月薪水1000美元,當時台幣4萬元非常高,工作刮鐵銹、油漆、清艙非常辛苦。

他說有次差點船難,船從洛杉磯經太平洋到韓國,竟花了45天,沿途主機壞掉,風浪超大,又遇上大雪暴,船員都把遺囑寫好,放在船長那,非常驚險。

他以前交過不少女友,但一直不婚主義,單身59年遇到現在老婆,他說被老婆聲音迷上,他老婆曾是復興廣播電台對中國放送「解救苦難同胞」的播音員,聲音非常溫柔。

65歲班鐵翔單身到59歲才結婚,說這次最後一攤。(民視提供)

2人以前認識,在嘉義拍《一把青》約出來吃飯後交往,本來交往時,他提出「三不」,不結婚、不上教會、不戒菸,後來通通「翻船」,有一天他菸抽一半,突然覺得還想多陪老婆幾年,就決定戒了。艾成要他好好珍惜現在老婆,班鐡翔笑說以他年紀,也是「最後一攤了」。

班鐵翔婚後,前女友不滿他分手,說他吃軟飯、影射他劈腿、還罵他「人渣」,夫妻向劉女提損害賠償訴訟300萬元,最後判賠15萬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