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末涼子同框25年前的自己 「逆生長」震撼畫面曝光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41歲廣末涼子在日本麥當勞最新的培根馬鈴薯派廣告中,與25年前、16歲的自己同框共演,廣告主題是「不變的兩人」,影片曝光後,成功引起話題,許多網友大讚廣末涼子涷齡、逆生長,直說根本看不出25年的歲月痕跡,還有人打趣詢問哪個才是16歲。

廣末涼子在廣告中和25年前的自己同框,涷齡模樣驚呆網友。(翻攝自推特)

廣告中,16歲的廣末涼子向未來的自己詢問「不變的秘訣」,41歲的她回覆:「我想應該是持續的改變吧!」少女廣末聽了則直呼「真是深奧啊」,藉以表達產品在保有不變的美味同時又持續變得更好吃。

廣末涼子在廣告中和25年前的自己同框,涷齡模樣驚呆網友。(翻攝自推特)

另外,在廣末涼子的出身地高知市帯屋町一丁目商店街附近,也將刊出期間限定的相關戶外廣告,廣末涼子在廣告中以高知方言說「我回來了唷」,她說:「能以這樣的形式回到故鄉,心情很特別也很開心。」還說帯屋町的麥當勞像是她第二個娘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