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明星到底多有苦?Lulu鬆口「減肥之痛」崩潰哭了

Lulu(左)、曾寶儀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本週「不再是洋娃娃的我」主題,邀請歌手閻奕格、關詩敏,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一同分享身材焦慮、減肥之痛,講著講著三人竟接續潰堤,淚灑攝影棚!

LuLu首先自爆,「比較喜歡化妝後的自己,不喜歡卸妝後的自己,看著卸妝後臉上長滿痘痘,好疲累的感覺…」,說著說著,看到曾寶儀的淚水在眼眶打轉,LuLu忍不住淚崩。

LuLu還說,剛出道時,還是大學生,沒有賺什麼錢,就跑去買埋線瘦身課程,聽醫生說埋八個部位,原本以為八根針花千百元就好,還付得起,沒想到,竟是一部位要六針,共要四十八根針,為了要身材美,咬緊牙關竟花了萬把塊買單,至今還心有餘悸。

「格格」閻奕格從《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魔王「閻羅王」廣為人知,也因為身材不夠瘦被網路霸凌。閻奕格說:「那時有六個月不吃飯、不吃油、不吃糖,只吃水煮的,然後聲音也比較弱,頭髮也一直掉,最後連聲帶也受傷,完全本末倒置!」現在回過頭來看,她反而滿感謝那次的經驗,讓她現在有比較正確與健康態度去看待減肥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