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開唱事多如麻經紀人精神衰弱 阿信8個字甜爆

張惠妹開唱前分享照片,被大讚漂亮。(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8)晚在小巨蛋舉行第6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以來,團隊做好防疫,阿妹在台上也不時呼籲粉絲口罩一定要戴好,無奈還是發生3日場有兩名粉絲事後爆出確診,因此演出內容也將更動,經紀人陳鎮川每場除了要顧節目,還要處理許多行政事務,事多如麻,今透露自己「精神衰弱」,一切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

開唱以來,阿妹每場都會在演出前分享自己的照片,沒想到今天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來留言:「越來越漂亮為什麼?」8個字甜爆了!

除了阿信誇阿妹漂亮,王子也留言:「姐好美律(麗)。」今天又有不少藝人送花致意,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還有林宥嘉、孫盛希都送花,林宥嘉也和太太丁文琪來看演唱會。而之前一度傳出蕭亞軒要當阿妹嘉賓,不過事後證明只是謠傳,不過蕭亞軒今天有送花,並以英文寫到阿妹給很多歌迷啟發,當然也讓她自己得到啟發,大讚阿妹永遠有最好的表現。

阿妹開唱,林宥嘉送花。(記者陳慧玲攝)

張惠妹開唱,艾怡良送花。(記者陳慧玲攝)

阿妹開唱,蕭亞軒送花致意。(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