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現確診者足跡!具俊曄今晚DJ秀臨時喊卡

具俊曄今晚演出臨時取消。(本報合成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S老公具俊曄上月飛來台後,原訂在今晚在信義區的「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場DJ秀,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包廂全被訂滿,小姨子小S也帶著老公許雅鈞到場力挺,大S好友陳建州也表示會去捧場,未料現卻驚傳演出有變數!

Ai夜店出現確診者足跡,具俊曄今晚的表演臨時喊卡。(翻攝自IG)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據傳Ai夜店也發現了有確診者足跡,因此緊急將晚上的活動喊卡,夜店稍早發出公告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即日起暫停營業」,同步宣布具俊曄的DJ表演延期至4月15日恢復營業那天。

Ai夜店出現確診者足跡,具俊曄今晚的表演臨時喊卡。(翻攝自IG)

具俊曄下午開工前興奮發文「就在今晚!我們Ai見吧」,顯見有多期待久違的台灣演出,可惜最後因為疫情被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