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生日「福原愛出現了」 江宏傑爆他許下這個願望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曾在《全明星運動會》同框,畫面已成絕響。(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傑去年7月結束與福原愛近5年婚姻,一雙兒女由他父兼母職照顧,還開設桌球館當老闆,事業更上一層樓。日前他幫兒子「小小傑」KOU舉辦3歲生日派對,除了女兒「愛拉醬」Aila之外,蔡尚樺、小賴等藝人好友也一起同樂,不過昨(7日)江宏傑在活動上意外透露,前妻福原愛也有「現身」幫兒子慶生。

江宏傑昨出席珠寶展,提到小小傑過生日時,送給他最愛的蜘蛛人玩具,福原愛也有透過視訊與兒子見面聊天,並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小小傑許了什麼願望?江宏傑笑說:「我記得他只說『大家辛苦了』,好像沒許什麼特別的願望。」

江宏傑昨出席伯爵頂級珠寶展。(記者陳逸寬攝)

江宏傑參與的《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即將結束,今有工作人員爆料,他因為帶領的紅隊連3敗,因此萌生退意,製作單位打算在第4季時,安排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接替江宏傑紅隊領隊的位置,對此,製作單位回應,下一季節目還未進入企劃階段,「什麼可能都有,但原本已經存在的固定班底,都希望能一直合作。」江宏傑昨也說:「應該是說,看到時候的工作量如何,不排斥啦、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