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親》臨時加演大尺度床戲?金世正嚇壞發文急澄清

熱播韓劇《社內相親》由金世正(左)與安孝燮飾演男女主角。(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播韓劇《社內相親》深獲劇迷喜愛,掀起一波追劇潮,飾演女主角的金世正也因此人氣攀升,深獲網友喜愛。日前金世正接受韓媒訪問,提及最後一集的大尺度床戲「本來沒有在劇本裡」,意外讓一眾網友以為她被強制加演親熱戲,對此,金世正也緊急透過IG發文澄清了。

金世正先前受訪時提到,演員之間的默契很好,因此吻戲的尺度與劇本不同、有跟著提高,且男女主角度過一晚的場景原本不在劇本中,一番話卻引起網友熱議,質疑金世正是否是臨時被增加床戲,甚至引起不少網友怒火。

金世正急解釋劇中大尺度床戲的內幕。(翻攝自IG clean_0828)

對此,金世正7日急發IG限時動態解釋,劇本中並非沒有床戲,而是沒有清楚描寫發生過程的細節、狀況,並透露劇本是寫著「親吻後擁抱,接著就早晨」,是導演事後與演員溝通,調整了演出尺度,並在文中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貼,希望能化解網友們的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