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魯納》男星入伍喊話IU來探親 背後目的惹怒韓網

P.O(左)、IU(右)合作過韓劇《德魯納酒店》。(翻攝自YouTube/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韓星「P.O」表志勳是《大逃脫》、《驚人的星期六》、《新西遊記》等人氣韓綜班底,近年也積極參演了多部韓劇,已在上月28日入伍的他,當兵前接受時尚雜誌《GQ》專訪,卻因提及曾一起合作韓劇《德魯納酒店》的女星IU引發論戰。

《GQ》6日在官方頻道上傳P.O專訪,當時他即將入伍,P.O也在片中陸續和韓綜製作單位、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溫情告白,最後被問到還想向誰喊話,P.O猶豫了一下,「或許IU,想對我們李知恩說,如果可以的話,來部隊一趟吧,我覺得這對我的軍隊生活會很有幫助的。」

P.O希望IU能到軍隊探望他。(翻攝自YouTube)

不過P.O為了軍隊生活順利想請IU來看他,已經惹怒不少韓國網友,「原來還有這樣想的男藝人啊」、「IU親弟在軍隊的時候也沒說姐姐是IU,他算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想變得親近才這麼說的而已」、「IU以前也受他人拜託慰問過部隊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