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疫情燒到謝金燕 女神不忍了遺憾發聲

謝金燕(右)暑假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公布開賣資訊。(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本土疫情升溫,電音女神謝金燕原定16日要二度登上全中運擔任開幕表演嘉賓,如今演出受到疫情影響確定延期,讓她相當遺憾。

本屆全中運「選手之夜」,原定4月16日在東大門廣場熱力開唱,包括謝金燕、動力火車、玖壹壹、畢書盡、鼓鼓、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輪番登台。

謝金燕原定要在選手之夜表演,碰上疫情抱撼延期。(開麗提供)

這本來會是謝金燕今年首次在台灣的公開演出,未料本土確診病例人數連日爆增,昨晚她在社群發文:「很遺憾疫情升溫延期了,姐寶們別撲空了」、「想見你們一面怎麼這麼難」,相當思念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