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差點演不成金鋼狼!休傑克曼自曝:當時還以為我要入獄了...

休傑克曼日前上節目,公開談論當年差點無法出演金鋼狼一角的小插曲,他更笑說,他當時還以為他要被抓去關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出《X戰警》金鋼狼一角聞名全球。日前他上電視節目,談當年因入境問題差點無法出演金鋼狼一角的小插曲,他更笑說,他當時還以為會因此進監獄。

休傑克曼本月2日上《吉米A咖秀》,坦承曾經利用金鋼狼的身分,成功「買通」海關人員,免於被迫出境的狀況。休傑克曼表示,當年他前往加拿大多倫多試鏡金鋼狼一角,成功拿到了演出機會,之後就回去美國洛杉磯整理行李;結果劇組臨時通知,要他隔天就返回加拿大開始進行拍攝,並提醒他,由於簽證問題尚未搞定,因此當海關人員詢問來訪目的時,就騙說是要來試鏡。

結果當天休傑克曼照樣回答,卻引起海關人員質疑,「是嗎?很有趣的是,你上週也來過,那你上週來的目的是?」,讓他緊張得汗流滿面,最後不得不坦承,他不是來試鏡的。

休傑克曼表示,之後他被拘留在一間小房間,感覺很糟,約過了一個半小時,他撥打電話求救,卻遭海關喝阻,讓他感到相當不知所措,認為自己即將錯失人生中最重要的機會了,而且恐怕即將入獄。

接著,休傑克曼被通知將會被遣返,他急忙向海關解釋,他已經試鏡過了,而且拿到真人版電影《X戰警》的角色,但因為一些原因還沒拿到簽證,此話引起了海關好奇,他接著說,是金鋼狼一角。

沒想到海關是《X戰警》的大粉絲,相當興奮地跟他要了簽名照,並要他在各種物品上簽名,最後休傑克曼被放行,也成功入境加拿大進行電影拍攝。對此,主持人吉米笑稱,「他是最偉大的加拿大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