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快閃13分鐘露面 代言價碼曝光

羅志祥接下全新代言重返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出席活動,接下全新代言重返演藝圈,被問到代言價碼?公關公司低調回應:「小豬表示很開心,能夠接下這個代言。」據悉,價碼至少超過台幣百萬。

小豬以疫情升溫為由,婉拒記者訪問,而他僅現身13分鐘及拍攝廣告,代言費輕鬆入袋。被問到近況?小豬透過公關公司表示:「最近,最近在忙,忙慘,就是…做了很多的東西,但…還不能跟大家宣佈,但是,我希望未來不管是工作也好,或者是其他的都可以給很多的驚喜。」

羅志祥現身13分鐘及拍攝廣告,代言費輕鬆入袋。(記者潘少棠攝)

小豬透露,這段時間的心情很享受,「因為你可以藉由疫情的期間然後可以去感受生活,放慢你的腳步去體驗很多的人生,可能因為從出道到現在都還是在打拚嘛,休息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然後都是用抓的,但是現在你變成慢生活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很舒服。」

像是近來開始苦練高爾夫球,小豬說:「這是我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想過會去接觸的一項運動,然後既然接觸了就有很多的領悟啊、體驗,或是架上有很多東西的正向來源,我覺得是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