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成功求婚正妹妻 自虧超日常過程曝光

蕭閎仁昨晚透露成功求婚圈外女友。(翻攝自蕭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蕭閎仁與圈外女友許馨感情穩定,6日他開心曝光向女友求婚成功,蕭閎仁寫下當天求婚場景,溫柔謝謝女友決定,「我可以永遠照顧妳了。」真摯發言惹紅粉絲眼眶。

蕭閎仁昨晚發文透露終於開口問女友:「妳願意嗎?」沒想到對方爽朗回答:「好啊!」兩人就這樣在分食著一片巧克力厚片的過程中,訂下了彼此後半生。

不同於想像中盛大的求婚安排,蕭閎仁坦言再多想法「都不急今天一瞬間開口」,更自嘲後續「有夠日常」。不過蕭閎人透露他喜歡這樣平淡的求婚方式,最後喊話女友:「謝謝妳的決定,讓我可以永遠照顧妳了。」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紛紛湧進留言區以「恭喜」灌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