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駭救回60億點擊 自認「低調」反擊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經營13年、擁有327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日前遭駭,60億點擊量一夜蒸發,所幸昨天順利救回了頻道,新歌《低調》MV能在明晚順利上線。

黃明志推出全新單曲《低調》。(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表示:「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們的人,尤其我們徹夜不眠的同事,也感謝YT把整個頻道還原回來,最重要要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出事情的時候關心我們,鼓勵我們,支持著我們的朋友們。我們會繼續戰鬥!正義必勝!」他目前正在英國工作。

經紀公司表示,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被駭,差點影響到發歌的進度,幸好最後化險為夷,這首歌在此時推出也很有意義。

黃明志救回YouTube頻道,新歌MV明天上線。(亞洲通文創提供)

《低調》以嘻哈曲風的編曲呈現瀟灑的感覺,也在講述他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很多人對我的攻擊或不滿,然後覺得我這個人很高調,或者是做事情以及講話口無遮攔,一天到晚在博關注的那種感覺,聽了這首歌應該可以理解我的行為。」

黃明志自認是個低調的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平時我是很低調,一直處於工作狀態,然後也沒有什麼出去,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創作和拍攝佔據大部分的時間。希望每個人在高調和低調中取得平衡,活在自己最舒適的一個生活狀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