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媽終於見到具俊曄!她曝「仍放不下汪小菲」內幕

小S(右起)、汪小菲先前隔空互嗆,讓S媽不滿到將臉書關閉。(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不到半年再婚舊愛韓星具俊曄,也因為她先斬後奏,讓過去對汪小菲相當滿意的「S媽」黃春梅頗為不爽,母女倆一度僵持不下,如今,S媽與具俊曄吃過飯後,一家人才終於破冰。就有不少人好奇S媽對前後女婿的看法,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曝光了她內心真正答案。

大S(左)與具俊曄(左)上月8日宣布再婚。(翻攝自臉書、IG)

江嘉葉先以通靈法術觀看汪小菲與具俊曄,表示兩人條件都很好,長得帥又有名,巧的是個性也有許多相同之處,都是剛柔並濟,吃軟不吃硬,而且健談好客,與人相處和善,不但異性緣強,嘴甜有禮很得長輩疼愛,有見識、有理想,為了事業可以吃苦耐勞,江嘉葉直言:「就因兩人相似點很多,所以皆是大S欣賞的類型。」

接著江嘉葉再看S媽,個性外向活潑,能言善道,稍有霸氣,作風大膽,個性倔強,好惡分明。江嘉葉透露,S媽與前後二位女婿相處,基本上都是相談甚歡,其中無緣女婿汪小菲很能抓住岳母心思,對她體貼有禮,聽她訴苦,被責備時也能低頭認錯,相處更像是母子,因此當大S與汪小菲離婚,心中打擊甚大。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後來大S又突然閃嫁具俊曄,讓S媽原本還沉溺在以後要與汪小菲如何相處的心境,突然要她去接受一個完全不認識、語言不通的韓國女婿,十分難以接受,也很生氣大S沒事先第一個告訴她,但經過小S的好言好語,兩人總算見面,也算是好的開始。

不過江嘉葉坦言:「其實S媽目前可能因語言不通,以及心裡仍放不下汪小菲,讓她無法接受具俊曄,但具俊曄的尊重有禮,以及對工作認真打拚的態度,會慢慢贏得S媽的心。」並補充具俊曄其實很懂討好S媽,會大方送她喜歡的禮物,加上嘴甜,能夠做到讓S媽欣賞喜歡,最重要的是,具俊曄對大S的兩個孩子很是疼愛,讓S媽放心不少,最後斷言:「兩人會隨著時間,培養出如汪小菲一般的母子之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