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愛!阿妹男友愛她「孩子般樣子」 被問加場天后說話了

張惠妹巡演還沒進行到一半,就被歌迷問何時加場。(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6)在小巨蛋舉行第5場巡演,連假結束,上班上課後的第一天,她覺得歌迷聲音沒有釋放出來,問大家要不要嗨到筋疲力盡。

巡演至今,阿妹男友Sam每天愛相隨,不僅如此,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天都分享阿妹舞台上的照片,發出讚嘆,Sam談到:「唯有真正熱愛舞台,才會有的,孩子般樣子!」

今晚阿妹在台上談到:「Hello 大家好,今天有點客氣,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跟你們聊天起衝突,我也喜歡你們對我兇悍,但大家今天是因為有上班嗎?有歌迷聲音沙啞了,還是我們今天就這樣一直聊天好了,很溫馨耶!」

接著阿妹問大家:「今天可能因為有上班的關係,你們的聲音還沒釋放,但明天還要上班耶,你們想要很筋疲力盡嗎?真的很開心,小巨蛋第5場,我每天都用盡力氣去唱,沒在想是第幾場,明天還有沒有唱;上一次是7年前,我剛有看到小朋友,7年前你還沒出生吧?」

阿妹12場門票快速售罄,每天都有歌迷到現場看看有沒有釋放出票,碰運氣想買票,阿妹說:「有看到很多人下午來看有沒有現場票,真的謝謝!你們下次要加油,讓你們輕鬆點。」

台下有歌迷問阿妹什麼時候加場?她說:「親愛的,可是我這場還沒唱完,我會好好想一想,加場你會來嗎?」歌迷說他會來12場,阿妹開玩笑:「也是滿不給別人機會的。」引起全場大笑。

這次巡演阿妹有唱《孤單Tequila》,談到很多歌迷問她以前的演唱會怎麼不唱這首歌,阿妹說:「這首歌真的很難唱,唱完會......」露出癱軟的表情,「但這次為了你們我決定唱。」讓歌迷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