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開唱不擔心票房 只怕這事件重演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饒舌鬼才」熊仔相隔3年,將於6月11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熊仔 PRO MAX 2022演唱會」,帶著全新專輯《PRO》和過往的音樂作品,邀請大家打開內心,一同面對挫折,享受熊仔式的苦笑人生觀。熊仔表示:「一路走來一直在思考創作與演出的意義,想法也一直在改變,上一次演唱會比較像一個奇幻音樂劇,現階段就是希望能挖掘並抒發自己,希望能讓職涯或人生經歷同樣時期的聽眾,能得到一個宣洩出口和共鳴的感動。」

熊仔換上fit西裝,帥出新高度。(索尼音樂提供)

上一場演唱會票房秒殺,這次場地和規格全面升級,對於票房,他直言不太擔心,只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原來上次演唱會前忽然生病,讓他想到就懊惱,「這次的重點在反省上次演唱會苦練後卻重感冒,沒有帶給大家最好的一面,是最大的遺憾,這次希望把狀態與抵抗力提升,如果每次專場都生病也太糗了。」

最新公布的演唱會視覺中,熊仔一改以往的寬鬆嘻哈造型,換上fit的西裝,帥出新高度,另一張則是背後的銀白色天使翅膀閃亮奪目,展現嘻哈時尚態度。「熊仔 PRO MAX 2022演唱會」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