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爆為癌女有意退選!李亞萍痛罵「沒責任感」點出關鍵

余天(左)、李亞萍(右)都十分擔心余苑綺(中)的病情。(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宣布將投入2024年立委選戰,外界推測可能會接棒余天新北市三重區立委的位置,根據過去余天受訪時的說法,因女兒余苑綺病況遲遲沒有好轉,心力交瘁的他似乎動念不再參選,對此,老婆李亞萍發聲了。

余天上個月受訪時提到心疼女兒病況,關於參選,要跟家人與總統蔡英文討論後再下決定,《三立新聞網》今(6)報導,不少三重區的婦女團體聽到消息都跑來抗議,李亞萍看不下去,跳出表示「已讓他繼續參選」。

李亞萍表示:「他背負重大使命,不選的話太沒責任感了,我要他起碼先去登記,有被提名也好,沒提名的話就繼續當議員,不然兩頭空。」她認為余天的立委身分有助於女兒日後治療,「很多醫界都因為他是立委,會來提供資源,今天如果我們不是立委,誰理我們?人情冷暖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