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竊取60億 名嘴、女星全開腔了

黃明志YouTube頻道遭駭,包含《玻璃心》等MV累積的60億點擊觀看次數一夕消失。(資料照,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經營13年訂閱人數327萬的YouTube頻道遭駭,包含知名歌曲《玻璃心》等破億MV一夕蒸發,累積的60億點擊觀看次數也消失,引發討論。名嘴黃暐瀚、「萬老師」郭昱晴得知此事都義憤填膺。

黃明志今(6)透過臉書發文:「出來混,遲早要還。」他表示自己得罪了太多人,也看清許多醜陋嘴臉,最後宣告:「我們團隊一定會用盡各種辦法戰勝駭客,把賬號拿回來。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要給這些酸民難看,正義必勝!」。

對此,黃暐瀚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加油!不管帳號有沒有拿回來,你的歌,你的才藝,你的創意,是別人拿不走的!那才是最珍貴的,支持你!加油~」郭昱晴也喊話:「加油!一定可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