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他幫催票: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

鳳梨。(資料照,東森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鳳梨(吳泓逸)超台味路線加上色色幽默,如「19.5公分不含頭」,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除了直播帶貨,他在家鄉嘉義市西區開設手搖飲店,憑藉高知名度生意超旺。他日前在臉書附圖稱自己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候選人」,又説「要不要我自己出來選比較快」,網路熱議他是否參選,連陳柏惟都問「要出來了嗎」,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直接催票,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鳳梨日前po圖要參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半真半假,引發熱議。(翻攝臉書)

鳳梨臉書po出的圖,口號是「深耕嘉義、票投泓義」,照片中他身穿白襯衫一臉正經,旁邊還直接打上「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候選人」,看起來一臉正經。

他貼文抱怨:「我推廣鳳梨說我綠的,我推廣鳳梨釋迦說我藍的,我幫嘉義市推廣設計展說我藍的,我幫屏東推黑鮪魚跟鳳梨又說我綠的,到底…?」又嗆「要不要我自己出來選比較快」。

網紅小商人幫鳳梨拉票,願送2000份雞排。(翻攝臉書)

除了陳柏惟被他參選宣言釣出來,大批網友留言要投他。網紅「小商人」也發文幫腔,説「鳳梨吳泓逸年底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第一高票,我會發2000份雞排幫他慶祝」。鳳梨親自在底下留言「凱文哥…你…。」一副不可置信。

粉絲看完則表示「要19公分雞排」、「我加碼1000份」、「追加100杯珍奶」、「應該是當選發500份,第一高票發2000份」、「小辣,不切」,看這態勢,大家都很希望鳳梨參選,添加九合一選舉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