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林秀香兩部新戲同月播出 MBC氣炸大罵SBS

林秀香(左)、成勛(右)合作拍攝的《今天開始我們》。(翻攝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31歲女星林秀香主演過《芙蓉閣之戀》、《優雅的家》等多部人氣韓劇,和男神蘇志燮合作的MBC新戲《Dr. Lawyer》將在5月27日首播,不過,今(5)日傳出SBS電視台把她另一部新戲《今天開始我們》也調整到5月播出,讓MBC相當不滿。

根據韓媒《JTBC》報導,韓國電視台MBC和SBS在5月電視劇編排上產生了矛盾,SBS透露《今天開始我們》原將接檔《社內相親》在4月播出,但因為製作的問題,不得不推遲到5月,對於林秀香當月有兩部戲打對台,SBS表示「新劇題材、人設都不同,我們覺得沒影響」。

不過MBC聽到消息後反應激烈,認為SBS此舉不僅影響林秀香的行程,也不利廣告商宣傳,大罵「身為同行做出這種事,應該對我們說聲對不起,提前打招呼,卻單方面告知,最終受害的還是觀眾」,希望SBS可以改變態度,盡快和製作團隊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