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華燈》金鐘戲后之爭投誰?劉品言全說了

劉品言個性獨立,有獅子座女生的霸氣。(鴻言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夯劇《華燈初上》中每個演員演技都令人折服,這樣的名單送到金鐘評審手上,猶如神仙打架,肯定頭疼。劉品言若是金鐘評審,該如何選出最佳女主角?她一開始求饒喊:「我選不出來!我才不要回答這一題!」無法在林心如和楊謹華當中擇一,想了想才說自己希望能「雙蛋黃」。

楊謹華(右)在《華燈初上》詮釋黑化陰險的Sue媽媽,林心如最後一季的母子情讓人動容,2人演技難分軒輊。(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和楊謹華、林心如都有情緒很重的對手戲,她表示:「只要跟她們2個對戲,每場戲的情緒拋接,我都只要做好Hana就好,只需要自在地顧好自己就好,不像以往在其他劇組,要分心想像對方角色的樣子。」

她和楊謹華過去就有私交,是會一起露營的好姐妹,她說楊謹華私下很放鬆,「但她一到片場,立刻Sue媽媽上身,她給人的顫慄恐懼,我都清晰接收到,這跟平常的楊謹華差了十萬八千里。」因此希望金鐘獎能像之前金馬獎在《七月與安生》的決議一樣,讓相輔相成的2個女主角一起得獎。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飾演沒自信的Hana。(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至於劉品言自己參與的金鐘女配角之爭,她將面對一票實力堅強的酒店小姐,包括謝瓊煖、郭雪芙和謝欣穎等人,誰會勝出?劉品言竟反問:「確定寶寶(吳慷仁飾演的角色)不會來跟我們搶嗎?請他先去報男配角!」

劉品言坦言這屆金鐘評審對選出獎項應該會很苦惱,無論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各有其驚艷之處,因此她決定抱持「參加派對」的心情參與金鐘盛會,「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我只期待把《華燈》所有人湊齊去走紅毯,這畫面一定很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