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認了修圖!前後對比照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有著G罩杯火辣身材,加上率真個性,獲得不少粉絲青睞。她今透露發現拍照軟體可以修圖,還PO出對比圖,但不少網友讚她天生麗質,「根本沒變」。

熊熊PO出修圖對比照,右邊為修圖成果。(翻攝自臉書)

熊熊驚呼原來拍照軟體可以拿來修圖,還非常自然,自嘲說:「發明者根本是女生的神,結果我之前都只會玩濾鏡,爛死了。」

熊熊也曬出對比照表示:「調了眼睛跟瞳孔大小,嘴唇增厚,臉的大小是基本,還有身體變瘦!」但不少網友看完成果,紛紛表示:「真的有修嗎,都很美看不出來耶」、「原圖比較美」「兩張照片沒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