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揪嫩妹打球 身分竟是「百萬網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江宏傑去年離婚福原愛,獨自在台父代母職照顧一雙兒女,並開設桌球館當老闆,事業更上一層樓。如今,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到江宏傑桌球館打球,並透露江宏傑體貼的一面。

愛莉莎莎(右)、江宏傑(左)一起打球。(翻攝自IG)

愛莉莎莎拿著球拍興奮地說:「跟江宏傑PK桌球!」江宏傑給她三球機會,只要愛莉莎莎贏一球就算獲勝,最後江宏傑不小心失手出界,愛莉莎莎驚訝喊說:「我贏了?」江宏傑則紳士地伸出手恭喜對方。

愛莉莎莎(右)、江宏傑(左)一起打球。(翻攝自IG)

雖然贏得比賽,愛莉莎莎笑說:「他好像放水。」網友則虧說「他放的是海」。其中,愛莉莎莎打球時不時尖叫,江宏傑一對兒女都被她吸引過來,兩人站在一旁觀賽,相當乖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