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公然放閃 甜喊范姜彥豐私下暱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特別企劃「好朋友」局,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經理的粿粿與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皆各自攜伴來挑戰;開賽前,粿粿的老公范姜彥豐先開口:「其實我看不太出來粿粿是狼人還是好人,因為她就長的一副無害的樣子,怎麼騙我,我都信!」突如其來放閃告白,賴晏駒忍不住表示:「等一下放閃就先殺喔。」

粿粿(左)、范姜彥豐一起上節目。(八大提供)

除了粿粿與老公將首次同台獻給《娛樂百分百》,徐新洋也帶著俄羅斯女友Soa,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則有男友呆伯特陪伴,另一對則是自嘲來當「陪賽情侶檔」、日前被周刊拍到疑似交往中的好朋友檔荳荳與黃宏軒。

「好朋友」局讓黃偉晉、賴晏駒當起了「吃瓜群眾」,兩人好奇問道:「如果是『好朋友』玩狼人殺,不知道會不會互相勾心鬥角?」徐新洋透露與Soa好勝心都很強,一起玩的時候常會發生激烈火花,Soa坦言:「因為輸不起,加上我覺得他不太會騙人,也看得出他當狼的樣子,在看他騙人的時候,會覺得搞笑。」

徐新洋(左)、SOA一起上節目。(八大提供)

其中,范姜彥豐表示:「粿粿發言滿好的,雖然她怎麼發言我都覺得滿好的。」接著粿粿為了滿足主持人黃偉晉及賴晏駒要求,手比愛心甜喊范姜彥豐私下暱稱「寶寶」;另一邊,徐新洋也說:「Soa可能是魔術師,因為她把大家都變不見,讓我眼裡只有她。」現場放閃不斷,讓其他人都忍不住開玩笑稱「太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