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號粉絲留言讚「美指」 女神主播驚喜反應曝光

「女神主播」黃倩萍美到鐵粉都會特別留意她的「美指甲」(紅圈處)。(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5)日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大家可得把握天氣晴朗開心出遊,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卻只能坐鎮棚內主持節目,鐵粉心疼之餘特別在她臉書留言表達不捨,意外釣出本尊甜回覆。

黃倩萍4日傍晚在臉書提醒網友粉絲:「主持《前進新台灣》之後,繼續代班《錢進新世界》,稍後21:00見喔!」在放假日接連主持新聞節目,簡直比平常更忙。

黃倩萍凍齡外貌和纖細身材,讓她擄獲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女神主播的這段發文,讓同台美女主播許貴雅貼心留言:「黑白配,倩萍女神都很速配。」因她曬出黑白兩套華麗服裝;更特別的是,有位頭號粉絲大力誇讚黃倩萍:「妳主持的很好,妳的美指不華麗,但很適合妳的美及妳的專業。」

哇!這真的是頭號粉絲,竟留意到主播的超美指甲,果然讓女神主播感動回應:「哈哈哈,看得好仔細,謝謝你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