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美成這樣小鹿也想親 周董愛妻宣言再複習一次

小鹿也想親昆凌。(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即將迎接家中三寶誕生,趁昆凌肚子尚未大到不方便出門,周董帶老婆、小孩到宜蘭玩,去看了可愛的小鹿,昆凌也算最美孕婦之一,美到小鹿也想和她親一下。

昆凌懷有寶寶,看到小鹿也很開心。(翻攝自IG)

愛老婆的周董不忘當攝影師,為昆凌拍出美美照片,而且又把他的愛妻宣言拿出來複習一遍,他分享給網友:「老婆快樂,生活就快樂!」看他把老婆拍得美美,昆凌心情果然也更好。

周杰倫開心出遊,也和小鹿拍照。(翻攝自IG)

以往民眾總覺得天王天后很神祕,沒想到這次周董竟然在社群曝光他和家人下榻的飯店,看來是住得開心舒適,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