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團體齊尬舞 PER6IX久違合體超興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渡過幸福」Fun旗津系列活動,持續於旗津豐收廣場舉辦,今(4)日主題為「青春偶像男女團體大Fun旗津」,邀請男團B.T.O.D、C.T.O及女團PER6IX、G.O.F來到現場與大家同樂。

PER6IX第一次在高雄旗津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PER6IX率先登場,這是她們第一次到高雄旗津演出,也是久違的6人合體,因此從在台北往高雄的高鐵上就非常興奮,也很期待旗津的美食。充滿活力的開場演出不只令許久沒見到她們的粉絲興奮不已,也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C.T.O帶來勁歌熱舞。(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最燥男團C.T.O同樣第一次來到旗津表演,表示:「表演的時候可以看到海邊,很新奇!」但令他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南部粉絲的熱情,開玩笑說:「拜託南部的大家可以多邀請我們來演出!」

與旗津有特別緣分的女團G.O.F不甘示弱,將已經被炒熱的氣氛用精采的勁歌熱舞延續下去。她們出道後第一場演出就是在旗津,非常開心可以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寶地,並熱情邀請台下觀眾一起互動,將屬於她們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B.T.O.D以堅強的舞蹈實力聞名。(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壓軸登場的是偶像街舞男團B.T.O.D,以堅強的舞蹈實力聞名的他們,成功用充滿魅力的歌聲及強而有力的舞蹈征服了所有觀眾的心,團員一致認為旗津是個非常漂亮且令人放鬆的地方,「在海邊大家很chill,整體表演氛圍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