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紅毯上不可錯過20套禮服!芭比名媛「全身透視」踩場超辣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第64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在台灣時間今天(4)上午於拉斯維加斯登場,這場原訂在一月底登場的盛會,雖然無奈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而延宕至今,不過好在沒有影響眾多當紅大咖亮相!不只有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杜娃黎波(Dua Lipa)與BTS防彈少年團等當紅明星都現身紅毯,就連「芭比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都牽著老公一起甜蜜亮相!

Olivia Rodrigo的禮服加入錯視設計。(圖美聯社、路透)

入圍最佳新人的Saweetie在紅毯上連換兩套禮服。(圖美聯社、路透)

BTS的造型來自Louis Vuitton。(圖美聯社、路透)

BTS在表演時換上另一套全黑的造型。(圖美聯社、路透)

Halsey的禮服正反面都吸睛。(圖美聯社、路透)

「危險系女神」Dua Lipa。(圖美聯社、路透)

饒舌歌手Megan Thee Stallion。(圖美聯社、路透)

Dua Lipa與Megan Thee Stallion在典禮上都換上另一套Versace禮服,還上演一小段「撞衫秀」。(圖美聯社、路透)

Doja Cat。哥倫比亞樂團Bomba Estéreo戴著面具登紅毯。(圖美聯社、路透)

[11]

知名DJ Dillon Francis一付下樓逛便利商店的的模樣登上葛萊美紅毯。(圖美聯社、路透)

Carrie Ubderwood。(圖美聯社、路透)

John Legend與老婆Chrissy Teigen。(圖美聯社、路透)

澤倫斯基驚喜現身葛萊美!招牌「軍綠T恤」上身為約翰傳奇引言
Travis Barker帶著日前求婚成功的女友Kourtney Kardashian亮相。(圖美聯社、路透)

Justin Bieber甜牽老婆Hailey Bieber一起登上紅毯。他的套裝來自Balenciaga。(圖美聯社、路透)

Billie Eilish。(圖美聯社、路透)

Lady Gaga。(圖美聯社、路透)

女神卡卡披「冰雪奇緣禮服」登葛萊美!喊話 95 歲搭檔惹鼻酸
Avril Lavigne。(圖美聯社、路透)

Paris Hilton的Atelier Zuhra透視禮服超吸睛。(圖美聯社、路透)

Paris Hilton帶著老公一起走紅毯。(圖美聯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